本音樂或影片檔案僅作試聽用途,


請勿將他人創作轉作為商業性用途,


請支持正版唱片及所屬唱片公司。 


先在這邊祝福大家
 情 人 節 快 樂  Happy Valentine's Day


第一次認識方大同的音樂
是在農曆新年前"妹妹看MTV"中
一邊化妝一邊聽電視惡補一下新歌訊息><"
突然四方盒那頭傳來~有點輕、有點靈魂的唱腔
是陶喆嗎?新專輯?誰?
我立刻就被這個帶有磁性的聲音吸引了
也難怪人家隨便唱個愛、愛、愛 三個字就紅遍二岸…
傻眼  口忘了閤  手還握著眼線筆
就這樣三分鐘的時間呆站在電視機前
那聲音像是有魔力般直搔我心底
如漫畫效果般 我的妝容整個失了色
方大同歌聲滑過的地方塗上一層復古色彩
好像以前剛認識Alicia Keys一樣的感動
心裡O.S. 我一定買你的專輯!!




愛愛愛
作詞:周耀輝 作曲:方大同 編曲:方大同


在 哪裡記載 第一個桃花賊 誰在 哪裡典賣 第一支紫玉釵
我在 這裡見怪更怪 見過電影裡面人家的海 更想去看海
唱過人家的愛 更想找愛

你哭起來 我笑起來 都為了 愛愛愛
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 花不開 樹不擺 還是更暢快
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

找到愛 幸福的人 肯不肯躲起來 正在 寂寞的人 能不能站起來
我在 這裡陪你無奈 讀過小說裡面人家等待 更習慣等待
唱過人家的愛 更想找愛

你喊出來 我靜下來 都為了 愛愛愛
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 花不開 樹不擺 還是更暢快
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

揮不出滿天滿地的塵埃 買不起滿街口袋的品牌
你悶起來 我傻起來 可以愛
會不會整個時代只有一個告白 誰不愛過不存在

不明不白 不分好歹 都為了 愛愛愛
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 花不開 樹不擺 還是更暢快
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