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北探索館>>【特展】我的台北服飾記憶


是個很不錯的展
但是我的標題…卻說"不是"我的…
因為那真的不是我的年代
應該是我爸媽、阿公阿媽的年代囉


和Cherry相約
這次要以復古打扮赴展
雞舍裝修中的我
找不到理想的衣服及配件
Cherry為了走路方便做了取捨…
所以都不夠Old Fashion
觀摩後多少帶給我一點啟發
復古打扮比我想像中還難一點
如果要好看又飛遜的話~~
還真要有二下子


另外我們之所以打扮起來
沒有很復古的失敗原因
最主要就是髮型!!!
那顆經典的 法拉利頭
不是簡簡單單用的…
真的想試試這個髮型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