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Brenda-大學同學
美國深造 真的令小茜茜羨慕啊
遠從嘉義上來和我們吃飯
飯後再趕回嘉義
精神值得敬佩!
不過
實在太可惜
沒能好好跟妳聊聊
好奇異鄉的生活
絕對不是無聊、無聊+無聊 OKAY!
如果啊
明年的美國之旅成行的話
再計劃是不是要去找妳囉
畢業後一定要找到工作ㄛ
當個女強人
以後就靠妳啦
哈哈哈


韻晴 主辦人 辛苦了吶


麗雯比我們先享福
老公很體貼唷


阿娟要去北海道 也是幸福吶


小魚偷偷問我說 跟我去峇里島的是不是淑真
因為我都講"米血"
淑真真是越來越美麗了
我忘了跟妳講我喜歡妳現在的髮型


淑英 性感女神 我注意到妳的網襪囉
小碧潭美食+淑英家歡唱
我記下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