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2010年 【最重要的小事】 精采回顧


小茜 整理


 


新年新希望


希望我的孩子們一直健康快樂的成長


希望我的身材可以快一點回復苗條


希望我的部落格可以持續經營下去…


 


感謝


一路陪伴我們的朋友們


雖然小魚小茜不常主動聯絡


但是大家對我們的照顧


感動在心ㄛ~!


 


 



▲1月/小馬桶/可憐的丸子那時常常便祕


 




▲2月/春節/旺旺來



 



▲3月/雙嘴丸/真是青出於藍啊~~"


 




▲3月/雙人推車/先準備好,丸子姐姐試用中…


 


 



▲4月/陽明山/其實今天是我生日~嘻


 




▲4月/九份/生(產)前到最愛的九份逛逛~解饞


 




▲4月/生產前/好不想放開丸子的手,她給我勇氣


 


 



▲4月/醫院/謝謝老公在我坐月子時幫我打理一切


 




▲4月/健康巧虎/我是幸福的媽媽


 




▲5月/出生24天剃頭/自己搞的儀式,有一點正式、有一點搞笑,蠻好玩的


 





▲6月/永澤/超可愛的笑容


 




▲6月/姐弟/當時的永澤好小,現在快追上丸子了


 




▲6月/產後第一次開車/載二個小朋友回娘家


 




▲6月/吃香蕉/她可以一次啃完一根還想要…


 




▲7月/牙科診所/第一次塗氟


 





▲7月/花東四日遊/小魚換工作空檔,偷閒一下


 




▲8月/父親節/27歲二個孩子的爸爸


 




▲8月/全家福/婚紗公司每年都送三張FREE!


 


 



▲9月/中秋節/在陽台烤肉樂趣多



 


▲10月/九份/一圓住宿九份的夢想,我愛九份


 




▲10月/台中貢丸乾爹家/呼乾啦~~


 




▲11月/超吸睛跑車/外公送的大禮,二個孩子都超超超愛的


 




▲11月/食物泥/當發現吃完時非常失落的永澤


 




▲11月/長灘島名信片/10日收到從遠方遙寄的祝福


 




▲12月/聽說第一胎肚子比較高/我不想太早當阿嬤ㄛ!


 




▲12月/士林夜市/還好有防走失背包~


 


 



▲12月/小魚最難受的一天/還好有丸子開心果



 




▲12月/診所的搖搖馬/姐弟倆


 




▲12月/聖誕節/小魚的巧思,讓我一早起床又驚又喜~


 


 



▲12月/丸子生日/愛在淡水.聖誕小鎮


 




▲12月/丸子與奶瓶/丸子出生後第一支奶瓶被她親手毀了,我也傻了


 




▲12月/淡江教會/丸子最近愛上吹泡泡


 




▲12月/淡江教會聖誕樹/夭壽美ㄛ~


 




▲12月/老公的外婆生日/難得的大合照!!


 




▲12月/淡水捷運站跨年/氣溫不到10°c,但是全家人在一起的感覺心裡很火熱!


 


歡喜迎接民國百年


預祝大家 


★★★新年快樂★★★   ◢█◣   ★年如意
            ◢◤ ◥◣
  ★事業順利★   ◢◤   ◥◣   ★心想事成
          ◢◤     ◥◣
 ★萬壽長春★  ◢◤ █▆▆▆█ ◥◣   ★四季如意
        ◢◤  █▆▆▆█  ◥◣
★永遠平安★ ◢◤ ◥◣█▆▆▆█◢◤ ◥◣  ★永遠快樂
       ◥◣ 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 ◢◤
★招財進寶★  ◥◣ ▆▆▆█▆▆▆ ◢◤   ★吉祥納福
         ◥◣ ▆▆█▆▆ ◢◤
  ★花開富貴★  ◥◣  █  ◢◤   ★闔家歡欣
           ◥◣   ◢◤
    ★步步高昇★  ◥◣ ◢◤   ★吉慶有餘
             ◥█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