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hoo奇摩部落格即將關閉…

其實我沒有必要太難過

因為我的文章數實在少得可憐

blog文章數2  

下午乘著空檔進入我的部落格檢查一下

大部份是關於小孩子們的成長及遊記

其實還蠻有趣的<<真是自我感覺良好

所以決定把它們匯入痞客邦繼續留存

我想這差事應該有一點難度,還先上網谷狗一下教學

沒想到…

從奇摩下載也才花不到幾分鐘的時間

然後匯入痞客邦整個也才五分鐘

是我想得太困難了

匯入痞客邦  

 

同時也期望著

在這資訊爆炸及光速洗版的年代

我能為我的人生多保留些珍貴的片刻

就由此開始加油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